close
放假的身子,總是會跟我抗議

於是,疲累的雙眼總是看不見初昇的朝陽,總是聞不到晨間清新的薄靄

我放任這幾日累積的疲憊,在軟綿綿的床上發洩,試圖讓自己恢復一身的舒爽

好繼續維持假期後,忙碌工作的抗爭

將你的照片製成一張書籤,夾在我睡前最愛讀的那本書的書頁

在睡前可以細細咀嚼書中的文字,也可以溫習你的笑臉

離開,不是放下,只是沉澱

沉澱往日對你過分氾濫的感情,從此凝聚成遠方一抹淡淡的思念

我祈禱這份思念,化為空氣

不著痕跡地在你平日的生活裡遊蕩

好讓我知道你的好與幸福,你的開心跟歡笑

從來都沒有逼自己放下,這是我對你隱瞞的謊言

離開,是希望兩個人過的都好

但是牽掛的心永遠都在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沅 賞玩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