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什麼,除了自己,對任何事情已經沒有耐心。
我不想改變吧!只想這樣的無聊的空白的過下去!

一開始的呵護的確讓我動容,但是我又吝於付出,我煩躁,我不耐,有種逼絕的念頭,我想逼他走,他想逼我愛,就這樣拔河!

痛苦吧!他的苦是我給的,我的苦是自己給的。

許久許久未曾出現在夢境裡的惡夢,無端端的又出現在某日的夜晚,好像從未遠離這個畫面的我,在清醒之後,除了一身的冷汗,竟還有那久違的恨...

不理智的重疊,纏繞無辜的他,也纏繞應該要放空的我。

不值得,我始終這樣跟自己說[不值得]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沅 賞玩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