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杯咖啡可以提振精神,尤其在這個似睡非睡的時間中,起碼還可以清醒一會。
我可不是愛熬夜,但是眼睛就是閉不上,囫圇吞棗許多腦袋閃過的亂七八糟。

怎麼亂,有開心的,有生氣的,有想打人的衝動,又有高興到想跳起來的心情。
當然,
這都是隱私,反正就是亂轟轟!全集中在我腦袋瓜裡。
這裡想一下,那裡又想一下。
據說,
讓腦袋瓜在睡前想一堆,睡覺的時候,也會胡亂夢一堆,這就是[南柯一夢]!

我不容易入睡,因為就是喜歡黑白想。
喜歡幻想!

別義正辭嚴要我別作夢!做做白日夢也不可行的話,那就未免太可憐了!

怎麼說,例如最近有很想要揍扁的人,現實中辦不到,那就幻想一下,把他揍的七葷八素也好。
例如幻想中到大樂透,想著怎麼花掉那筆大錢,也是挺過癮的!
例如忽然幻想自己變美女了,一堆蒼蠅也追過來了,做做女王癮。

別搖頭嘆息了,
這麼多篇日誌中,只有這麼唯一一篇在幻想,我也算夠實際的人了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沅 賞玩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