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演藝圈又沸沸揚揚鬧起情變的新聞囉!
會如此大肆報導,我想與他們二人給觀眾恩愛的畫面很濃,只是沒料到,卻在眾人跌破眼鏡下分手了。
分手的理由很簡單,兩人世界裡疑似第三者介入的戲碼上演了。
女方哀怨泣訴,男方矢口否認,很典型,反正沒多久就會被觀眾遺忘了。

一夫多妻,是依照動物本能的生理反應。身為動物界高高在上的靈長類人種,一夫一妻是女人想要的。
所以女人通常是捍衛愛情最主要的角色,不斷的替男人們替自己阻絕一切誘惑。

我是女人,當然沒理由接受愛情三人行。
我跟一般女人一樣,同樣也是捍衛愛情的眾人之一,也承擔不起第三者的罪名。

愛情的路太多變化,我承認在這條路上也曾三心二意。
不過對曾經遭受過這種傷害的我來說,如果令對方哭泣,就會想起自己當初心碎的模樣。
我慶幸在沒造成傷害前就抽身,至少還有個完結篇。

我對第三者沒有偏見,沒有鼓勵。
我以為自己曾受過傷害,會對第三者有莫名的怨恨,但是我記得,事情發生在我受傷之後沒多久.

在我失戀之後沒多久,一位密友心事重重的跑來找我。
他欲言又止地,終於坦白告訴我,他喜歡上一位女孩。

我驚訝的接不上話,因為他女友也是我認識的人。
在我遭受傷害跟道德壓力之下,我以為我會發怒,我以為他看過我受過傷害應該會小心謹慎不犯錯。
但是那一刻我無話可說。

他明白我曾受過的傷,所以老早就有心理準備,會聽我一頓數落。
終於他洋洋灑灑說了一堆他心中的想法。

我不認為我當時說的話他會接受,聽完他的話,我只簡單問了句:是不是沒法回到過去?
他思考一陣,然後輕輕點了點頭。
看到他點頭,我明白到愛情終究還是消逝了。

最終我雖然站在朋友那一方,心中仍舊替他女友不捨跟難過。
他有他的考量,雖然我不支持,但是希望他能好好分手,並善待他倆的愛情末路。

當然事情沒有這麼輕易結束,朋友情變之後,果然如我之料,他遭受各方的批評跟責罵。
雖然我很清楚他分手的想法,但是在愛情的世界裡,就是沒有理由。

看到那一刻,我想到了自己,也許就是沒有愛了...
"變"不就是沒有愛了嗎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沅 賞玩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