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天看到同事去割了雙眼皮,好奇的,我也忍不住去看看那所謂的[整型]。

看了不得不讚嘆,現在的醫學真是太發達了。

我想沒有一個女人是滿足自己的,這種不滿足,可以讓一堆愛美的女性,勇於在自己身上動刀。

雖然我從不用外貌去評斷人,但事實證明,長得不錯的人,總是能為自己加一些分數。

後天的修飾還是更重要的吧!氣質談吐’行為舉止’儀表風範’都能表現一個人的水平。

這種修飾比整形更自然,更能魅惑人心。


我有一位朋友就是如此。

她並不漂亮,人緣卻極佳,異性緣也好到令同性羨慕。

我一直在想,像她這樣一位女性,初見無法讓人印象深刻,為何最後總是能吸引更多人的目光跟青睞?

做為她朋友這麼多年,連我也不禁欽服。

她重視儀容卻不過分依賴彩妝,給人的感覺就是乾淨清爽,不招搖也不邋遢。

親切爽朗的個性讓人樂於和她做朋友,與她談話,自己總能獲益不少。



我不反對[整型],因為那的確有它存在的必要性。

但是那種必要性,如果淪為一種癮,一種錦上添花,是不是太過猶不及?

眼睛上面多了一條線,是否真能為自己招來桃花?我不知道,但是很明白的是,它似乎真的可以替人們帶來自信。

有了信心是好事,因為自信能帶給人們一種耀眼的光彩。

但是自己到底需要的是心理上的自信,還是這種大刀闊斧的[整修]才擁有的自信?

也有很多女人不化妝就不敢出門,[素顏]這麼的讓自己缺乏信心嗎?

基本的彩妝是一種禮儀,但是一定要把自己弄得像戴了面具的假娃娃才敢見人,這到底是自信,還是自卑呢?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沅 賞玩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