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一秒,誰會知道自己將站在哪裡?
這一刻,誰會知道自己手中的東西,是否可以還握在手裡?

值得珍惜的東西,值得留戀的人,值得珍藏的物品,是否都在自己腦裡?

以前,會把想保留的東西一直留下來,但是收藏不易。
幾次之後,發現自己失去了一些東西,但是想記住的東西,卻越來越清晰。

我不再執著物品的保存,因為真正想紀念的,會一直留在心底。

被愛的感覺,相愛的甜蜜,家人的呵護,朋友的歡樂。
幾年之後又有多少東西留下。
可是我卻不曾忘記這些屬於我自己的回憶,這些甜蜜歡笑的回憶。

我希望自己也有東西值得讓別人珍藏。
也有屬於我的回憶,可以讓別人永遠記得。
就像我始終都不曾忘懷的珍藏回憶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沅 賞玩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