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幾個人可以勇敢執著自己的感情,又有幾個人可以無懼愛情道路的坎坷難行,堅定的走下去。
愛情的路上總是苦多於甜,自己的心還可以碎幾次。

我不是堅強的人。
因為愛情我選擇軟弱,選擇屈服。
因為愛情我試過發洩,試過絕望。
因為愛情我嘗試封閉,嘗試麻痺。

對於未來的路早已篤定,現在的生活也只為了往後準備。
我終究還是那隻落單的侯鳥,不斷遷移,只能飛翔,不能停留。

沒有人真心愛我,一向只有我愛自己,就算早已飛得疲累不堪,還是只能往前飛。
振翅飛翔的雙翼早被愛情的荊棘刺得破損不堪,搖搖欲墜,難以翱翔。

我只希望能快點到達終站。
可以卸下自己的疲憊,卸下堅強的偽裝。
然後放肆盡情的大哭吶喊發洩,再慶祝自己一個人勇敢的走過這段路。

堅強,是個偽裝,是個面具,沒有這層包裝的我,也只能是個無助孤單的孩子。
沒有這層偽裝,前方的路,我難以獨自走下去。

如果你無法確定可以給我溫暖,那麼就不要撕開我的面具。

就讓我去做你們口中那個堅強的人,至少你可以不必內疚,而我繼續封閉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沅 賞玩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