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目前的心願,我也捨不得,至少短暫的分開對我們來說是好的。
看得出你眼裡的落寞,我何嘗不是一樣。
但我祈求這樣的決定,可以換來我們往後更長久的相處。

我不是只顧追尋花朵的蝴蝶,絢爛璀璨的生活從不是我想追求的一切。
我只想要個安定而又溫暖的日子,這卻不是你現在可以給我的,因為如此,我的不安越來越大。
不想輕易說出別離,我只能讓自己去相信,愛我的你可以在這段時間,蛻變自己讓我感受安心。

重新感受黑夜裡的孤獨是恐懼的,你明白我的感受。
習慣了有你的相扶,忽然沒了依靠,前方的路又開始讓我的雙腿顫抖。

我在等,等你真心的為我而改變。
希望暫時的分離是有意義的,你知道我的決定下的不容易,那麼就別讓我灰心,讓我看得到你為我做的一切。

不是故意要折磨你,你了解我的壓力,每當午夜夢迴,我總是不安的入眠。
這種壓力讓我無法好好對待你,好好與你生活。

希望可以靠在你的胸前,希望可以聞你身上的味道,一種讓我安心的味道。
但是只有改變,安心才會持久。
親愛的,你要了解我的苦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沅 賞玩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