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沒有心,心不在這裡,又或心早已關了起來。

回頭看看自己的篇篇日記,當時的心境早已陌生,無法連貫。我懷疑自己每打下一篇日記,心就被切了一塊放在那裡。

我沒辦法去體會當時的感情,字裡行間透出的那份幽幽,現在再也不能收回在已經空白的胸口。

情緒是切割的,這讓我在這裡難以清透。



情緒是滿的,感覺是充沛的,奇異的卻無法從指尖流洩。

有太多太多的感覺想要散出,思緒卻是糾結的,無法整裡,於是空白。

不想逼自己只打下天氣晴時多於偶陣雨,於是依然空白。

不想連可以真實的地方都偽裝,至少等呼出一口氣的時候,可以大口喘氣,所以依舊空白。



是不是對未來無所適從的時候,人特別容易懷念,特別喜歡回憶?

當我在快樂的時候,當我開心無以附加的時候,哪有空想起過往!

等開始迷惘,就不知不覺想起種種,然後懊悔自己在某個時間點走錯了某一步。

可惜沒有早知道,所以才有回憶。

有了回憶,才有教訓,才有了警惕,人就這麼成熟。



不過我仍是只說不做的人,成熟了耍嘴皮,幼稚的仍是心。

警惕仍舊持續,懊悔一點也沒停。

然後催眠似的告訴自己,大夥跟自己也沒什麼不同。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沅 賞玩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