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承認我又沉迷了。

原本想只是種種東西,有閒再去拔拔草的,趕一下流行,中間還有很多空檔時間,不至於干擾我正常運作,對於網路摸索許久的我,應該早就過了留連忘返的階段了……沒想到、沒想到…

facebook裡面太多好玩的小遊戲啦!

農田玩不過癮,又去養養動物,要不就是餵金魚吃東西,好撿它們生產的寶物。你以為這樣就沒事了,其實不然,我竟然還染上偷竊成癮症,三不五時就去晃別人介面,偷點東西回來。這種偷癮在網路癢癢就好,可別真的學以致用在生活上,全家可不是你家。

原來以為的很多空檔時間,根本就是培養自己神偷的特技。為了怕自己辛苦栽種的東西遭人報復偷走,我跟老妹還輪流利用假期彼此護航,捍衛自己的土地。我聽說有人為了不損失一草一木,還會特地調鬧鐘,提醒自己準時起來收割啊啊啊!不過我老妹說的實在,失去的東西就從別人的農田要回來,我自認我神偷技巧不如她,所以丟臉的事交給她包辦,在這裡我不能打出我老妹的ID,以防有人封鎖她。

是的,這就是最近正火紅的facebook。

原本還默默無聞的facebook短短時間就暴增百萬人數湧進,造成facebook系統常常不穩,連我一些不大碰電腦的朋友,此時此刻也為了facebook瘋狂(以前求她們陪我玩一下online,怎麼沒這麼積極?)。

不過facebook常常系統不穩是人所共知的事,裡頭很多遊戲常有快暴斃的感覺,農友們不用我多說了,多嘴提醒,網友們還是先別投入太多金錢上去,以免得不償失。

最近有浪友(噗浪)質問我很久沒發浪了,我實在羞得難以啟齒,不好意思告訴她,我這麼大個人了,竟然專心致志地栽種我那小小的、可愛的農田,棄Karma於不顧。

豈料她知道後,開頭第一句話就是:加我!我也有玩!

噗浪噗到facebook相認,真是皆大歡喜。也有一位浪友表示,他久未收割農田,總會有人特地去噗浪提醒他該去收割了,facebook的魅力真是無遠弗屆。

打到這兒,我不得不舉手認錯一下,短短一篇,我回返自己的農田就已經數次了,這讓我想起,那些利用上班的電腦來種田的人,怎麼會有精神專注在工作上呢?種田種到被上司罵,得不償失的啊!大家既然在工作,還是放下農田吧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沅 賞玩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