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月1日的今天,慣例還是要假裝檢討一下2008年的種種。

好吧!

先祝2009年萬事亨通,財源廣進,福祿雙收,風調雨順,國泰民安

國泰民安今年特重要,不得已一定要強化一下,以達祝福的效果。


雖然每年年末都檢討,可是每年還是一樣荒廢的過。
我在想,有幾個人真的會照行事曆安分的過日子。
如果有,也別跟我說,要不然我除了會自責幾分鐘以示慚愧之外,接下來,我還是一樣荒廢。
爛泥扶不上牆大概就是這樣。


不過去年大不同。

老娘我活了這麼久,還真的第一次被經濟不景氣給嚇到。
當然啦!很多人都跟我說經濟不景氣已經好多年囉,又不是現在才有感覺。
我又不是後知後覺!
去問問大家,哪一個人沒有被嚇到,哪一個人沒有恐懼。
連全台第一首富都要減產了,我一個小老百姓被嚇到有什麼不對。


ok

1月1日一大早,火氣還是不要太大比較好。
如果那些個老愛耍嘴皮的名人別一早就唱雖2009年的話,我想我會更好受一點。


後祝2009年萬事亨通,財源廣進,福祿雙收,風調雨順,國泰民安
就這樣。

咱們2009年再續前緣。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沅 賞玩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