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女人泛指女性主導意識高漲,標榜獨立自主,又或能力行為表現優於男性的概稱。
這在華人世界還有一個相似名詞-女強人

當然,我點這個主題出來要做什麼用?

我非大女人,更稱不上女強人,唯一可能還沾上邊的,就是那恰北北的脾氣。
這讓我在朋友圈裡,好像就多了那麼一點大女人的性質。
畢竟女人不夠溫柔,似乎就被歸類在男人婆堆中,永無翻身之日。

就連跟親密愛人爭吵,很奇特的,總讓朋友認為強勢的我一定又欺負了我那善良敦厚的男人云云。
更糟糕的是,如果分了手,一干親朋好友就會苦口婆心的勸導,望我走向溫柔體貼的小女人圈圈,以免歷史重演,悔不當初。
這也難怪,男性友人對我硬是缺少了那一點點想保護我的衝動,與我相處類似哥們。

溫柔又或弱小,果然是提高男性尊嚴的價值。



不過,溫柔不溫柔跟大女人沒什麼關係,恰北北的女生也不見得就是大女人主義。
就如同我一點也不覺得男女平等的論調,意義到底在哪裡,又替女人爭取到什麼平等?

與男人做相同的事,是否就是提高自己尊嚴的平等?
男人搞劈腿,就以自己也來劈腿報復男人,來催眠自己一樣爭取平等,女人又把自己的價值放在哪裡?

不要發出怒吼般的質問:男人都可以這樣做!我們為什麼不行!
行不行只有自己知道,因為不會做出了跟男人一樣的事情,你就會看起來很行。



老實說,我還挺享受被男人呵護的滋味,被捧在手掌心當寶的甜蜜。
高興的時候,可以撒嬌一下,讓男人甘願為了你衝到幾條街之外,就因為你只想吃那家的豆花。
不爽的時候,嘟起嘴轉身不理,像個女王般讓他開口求你說幾句我原諒你。

這是女性的特質,女人天生就有讓男人蠢蠢欲動,甘拜下風的能力。
而不是傻不愣登的爭取跟男人一樣,捲起衣袖扛東西的這種蠢事。

我只能說,你漠視了女人該有的優勢本能,傻傻的將自己放在不平等的起跑線,累死了自己,最後還是只能在後頭吶喊:我要平等!
如果男人可以用果斷決策一切,女人一樣可以利用本能的心細洞悉真相。



男人跟女人無法平等的原因之一,還有一個最大的理由,就是生理構造的差異。
這讓女人永遠無法理解,男人為什麼這麼愛看A片,幾天沒開機就受不了,而女人竟然可以熬夜撿豆子忍耐,為自己換來一座貞節牌坊。
我是很能可憐男人在這方面的弱勢。


不過這不代表男人在崇拜性的同時,也天真的以為女人亦如是


某些男人在文章中直接間接的詆毀女人,謾罵女性,字字離不開下賤,或是左一句做愛,右一句幹砲,高調的談論性,嘲笑性,還自以為是的認為自己脫離假道德的偽裝,自以為是的認為自己是談性高手。

在我看來,只不過是個腦袋被小老二充斥,無法滿足只能嘴砲的可憐蟲罷了。除了只能在文章裡竭盡所能地嘲諷,厚顏無恥將自己當成天降神授的反衛道之外,現實生活中仍舊還是個裝正經,假高尚的偽君子。

這一類人性成熟度只有幼稚園程度,以為全天下的女人都如A片女優一般,喊叫就是爽快,無知的將A片當成性教材。

不知哪來的自大,自以為了解女性,老愛把女人的想法預設立場,可笑的認為女人總愛用身體換取一切好處,無非也是認定了自己沒有女人想擁有的一切,於是只能酸葡萄的在文章裡狂妄的自卑,自己有多不屑女人,卻忘了他老媽也是個女人。

一個不懂尊重女性,不知道女性美好特質的傢伙,最後除了只能在文章裡調戲女性之外,又有什麼資格得到女人的青睞。


我說過,我非大女人,因為我很明白女性在某些方面的不足。
這不會讓我盲目的追求平等。
不懂得尊重女性,把女人當次等動物的人,只有在這種人面前,我才會表現大女人的優越。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沅 賞玩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