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事,某些人,一些小東西。
會安安靜靜的擱淺在內心裡。

有時候被碰觸了,情緒會難以抑制。
思緒也如同潮浪般胸湧。

有時候不是不能說出口,而是怕說了會停不下來。
不是當成秘密,是說開了也於事無補。
我不愛聽人心事,如同別人也不愛聽我的,我不隨便傾倒垃圾。

所以日記可以幫我,所以我出現在這裡。
寫一寫,發洩發洩,讓日記躺個幾天,過陣子看膩了,還可以動手刪除。
多好的解決方式,不用麻煩別人,不用忽然發現別人在打呵欠,冷了自己在說故事的情緒。

這不打緊,聊天是人們發洩的管道。
我不介意朋友們找我聊天,雖然我始終覺得他們很愛找我聊天。
可是別問我內心的事,這樣我會好過一些。

有多久沒有碰觸自己的內心。
時間一久,真的以為自己已經忘懷。
只是沒有想到,當被人提及的那一刻,自己當要說出口的那瞬間,思念就決堤了。

只有那時候,就會知道。
有些事,某些人,一些小東西。
安安靜靜的躺在心裡也是不錯的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沅 賞玩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