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談政治,因為政治太敏感,況且說穿了,對政治我是一竅不通,對政黨我更是沒有顏色,所以別來找我筆戰。

馬政府承認政見跳票了,這對委靡不振的經濟更是雪上加霜,不過敢承認政見跳票甚至需要延期才有可能完成的政府來說,馬政府倒是頭一個敢勇於承認。

對於經濟不斷像溜滑梯般下滑的負成長,一個剛接手的新政府可以提升多少,我根本從未奢望,那些期望新政府可以馬上提升經濟奇蹟的人民,是不是還活在樂透夢裡面?
疲軟多年的經濟市場,要靠幾個月接手的政府就能帶來欣欣向榮的榮景,只不過不斷在給自己洗腦罷了。
政見跳票不是打擊,馬政府承認剛接手政治的無能為力,身為人民的我們本就該有心理準備,經濟蕭條是全球風暴,不是只有台灣陷在深淵。

馬政府接手幾個月之後,終於看清當初主打經濟牌成為助力的勝利,如今只剩下阻力,勝利之後換來人民的呻吟哀嚎,這是始料未及還是心知肚明?
政黨顏色就算一換再換,短期恐怕都是徒呼奈何,在經濟的巨輪下,我們無奈的像隻蟲子只能被輾過去。

人民想盲目走上街頭嗆馬,打擊的不過還是人民那一點微弱的信心,這讓我想到老共當初竊陸的【三分抗日,七分壯大】的戲碼(現在還能這樣說嗎?),三分搶救經濟,七分壯大自己陣營的表演就別再上了吧!

兩千多萬人民擠在一個小小的海外孤島,隨便一點震動都能讓台灣搖頭晃腦,如果當初能接納8年前扁政府接手政權的稚嫩,那麼就再多點時間給新政府。
賴在凱達格蘭大道嗆馬嗆不出經濟起飛!我寧願看新聞少點爭吵。



現在全台灣賺到最多的莫過於阿扁家族,水扁先生經過八年政治當權的洗禮,早非吳下阿蒙。
那個曾經在人民眼中熱衷政治,熱衷台灣的阿扁,一瞬間像眼花般成了我們完全不認識利慾薰心的饕客。

整個家族搶錢的戲碼搬上了全世界,台灣再度成為全球鎂光燈下的焦點!
一國元首幹了這檔子好事,台灣錢淹腳目這種夢幻場景,恐怕在阿扁心中才是最深刻的。台灣檢調使不上力,人民心中的衝擊何時才能停止?

也許阿扁想大聲疾呼:我不過犯了全政客都會犯的錯!存點錢有這麼嚴重嗎?
那敢情好,我們這些小老百姓微薄的荷包,原來只不過是他老人家的私房錢!

八年了,原來人民努力供養扁家族在海外存錢置產,開好車買珠寶,扁嫂偶而推推輪椅出來,還賺到咱們感動的淚水。
難怪人民苦哈哈,阿扁依舊笑呵呵。



海的另一端上演著螳臂擋軍的經典故事。
一個受盡良心掙扎的記者,終於勇敢揭發大企業視人命如草芥的陰謀。
陰謀被揭發,全球像被火燒得跳起來,毒奶粉影響之鉅席捲全世界!

made in china這個品牌一夕之間名譽掃地,在全世界抬不起頭來,但是又能彌補多少已經受害的人民。
中國黑心商品如過江之鯽,台灣民眾不是不知,網路新聞更是隨處可見,台灣甚至也有不肖廠商想效法中國這種化腐朽為神奇的力量!

人民到底活在什麼恐懼之下?

原來我們就像『駭客任務』裡面被母體供養的沉睡子民,吃著自以為是的雞鴨魚肉,聞著自以為熟悉的香味,住著根本就是海市蜃樓的高樓大廈,當真相被揭穿,才知道原來眼前的東西,竟然都是虛幻!
當奶粉不是奶粉,喝下去的竟然都是一杯杯毒水,還有多少食物真的在我們眼前是完完整整的存在?

黑心商品一再降低國人對中國產品的信任,一個國家充斥著數不清的沒有良心的商品,外銷到各地殘害無辜人民的生命健康,連眉頭都不皺一下。
今日被揭發了,明日可能想著只是如何東山再起,全世界忙著驗病,可笑的是不要說中國沒出來說任何一句話,連該下地獄的企業都沒任何表態。
我們這些可憐的小老百姓,嘴裡喝下有毒的奶粉,連怨氣都得自己吞忍。
被黑心商品包圍著,你還敢購買嗎?拒用中國的產品來保障自己的健康吧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沅 賞玩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