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慢慢的,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把內心事寫出來。

曾幾何時,越來越習慣把事鎖在心底。

即使,滿滿的想要宣洩,也只淡淡流露在字裡行間。

一種只有我懂,旁人不用了的傾訴。

少了莫名的詢問,換來我自在的空間。

曾幾何時,越來越習慣防備緊繃的心。

不把自己滿腔心事,化為別人茶餘飯後的話題。

這樣會不會太累?我不知道。

我只知道,說出口後的解釋造成我的疲憊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還是動手刪除了之前的日記。

一各我原本承諾,要給過往的我一個駐足的空間的日記。

已經上鎖的日記,還是鎖不住我極端想擁有的私密。

隱密,只有放在我的心底。

只有在那裡,我才會安心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沅 賞玩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