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多了很多時間,可以讓自己好好休息。
不知不覺也習慣了很早入睡,時間一到,眼皮就自然沉重起來。
蠻喜歡這樣,讓自己的身體做主,看它哪時候想休息,我就讓身體好好休息。

連線上遊戲都甚少在玩了,電腦成了我隨意瀏覽的工具。
剛開始是他不太喜歡我一直玩遊戲,初時為了遊戲常會跟男友發生爭執,被限制久了,離開遊戲好像也沒之前這麼捨不得了。
我想是他老是帶我往戶外走的關係吧!

換了新環境之後,這裡比我之前住的地方安靜許多,也單純許多。
入眠時很安靜,沒什麼吵雜,常常一躺,沒知覺的就睡著了。
連睡前會東想西想的習慣,也被這安寧的氣氛蓋過去。
夢都沒做一個,睜開眼睛,又是一天的清晨。

難怪他一看到這裡的房子,就喜歡的不得了,說這裡最適合我。
現在可好了,入睡前總會用電話傳遞一下感情的我們,現在變成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[我想睡覺了]。
沒辦法,這裡太安靜了,靜的我想抱著枕頭趕快睡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沅 賞玩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