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和你分手了之後,孤單的騎車回家。
搬了新家,感覺路途更加遙遠,一路上人車鼎沸,但卻影響不到我內心的國度,一個思念的國度。

開了電燈,光明霎時充斥整個房間,這裡是我溫暖的小窩。
我沒有馬上卸下一天疲憊的行裝,卻動手整理剩餘的雜亂,我依然在我內心的國度裡,利用片刻的時間思念。

門外忽然吵雜,我聽見門外傳來試圖闖進的聲音!
我並不害怕!
果然,門鎖輕輕的轉動著,也一點一滴轉開我內心的世界。

你帶著笑臉出現!
我迎著笑臉上前,你問〔看到我有沒有很驚訝〕。
我點點頭。
你仍舊笑著說,看我離去的背影,顯得很孤單,於是車子開了一半,掉轉方向來我這裡。

我笑著罵你呆瓜,只能相聚十分鐘的時間,你卻浪費一堆油,往我這裡來,待會豈不是換你孤單的開車回去。
你笑得更開心,你說你不會孤單,因為陪了我十分鐘,看到我開心很值得。

我送你上車,吻別了幾次,戀戀不捨的揮手道別,看著你的車燈逐漸隱匿。
我回房想著你,這是你給我的十分鐘溫暖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沅 賞玩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