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26789129_3f90568371_o.jpg

我寫 不出唯美的詩篇,但是我寫得出真心裡的感受,我譜不出動人的樂章,但是我哼得出深情的旋律。

沒有質疑過自己的感情,就像日光照射在水晶般那樣透明,不是只有永恆才可以走下去,不是只有愛侶才可以牽手一輩子,可以讓我走下去的動力,只有真心。

我的勇氣比我的心還要寬,我的執著比我的勇氣來的遠,我的真比我的執著來得深,而我的心恰恰可以容納我的勇氣,執著與真誠,因為我的心夠大,所以才能放滿一個人。

會溶化愛的不是距離,而是疏離;會誤解愛的不是懷疑,而是冷漠;會不相信愛的不是害怕,而是自憐;會不能擁有愛的不是拒絕,而是否定。

不用別人衡量我的感情,因為心就在那裡,天之涯海之深,無法秤斤不能衡量。
不用別人設想我的未來,因為愛就在那裡,途之盡路之終,不用地圖不用路標。

永遠在哪裡,心就在哪裡。
沒有了愛的心,就沒有永恆,沒有永恆,即使相對也是看不見。
有了愛,就算遠在天邊,還是可以從遠方傳來你的溫暖。

是不是不能擁有,所以更害怕失去。
是不是無法說出口的話,反而更能心靈相繫。
是不是無法佔有的愛,才更會珍惜相聚。

我身邊有透明的呼吸,在我耳畔低吟。
我身邊有捉摸不到的香氣,在我凝思之間流轉。
我身邊有褪不掉的溫暖,在我孤單時陪伴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沅 賞玩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